二OO九年八月

 
Written on Aug. 10, 2009:
 
 
再補充一下,那家 "Sushi Park" (http://www.mysushipark.com/) 離我家18 哩 左右,是同事介紹的,以前我都不知道,還有點難找。還蠻大的,有很多很多種 Sushi 和 Sashimi,Udon 湯麵 和其它日本 或 ~中國小吃  等等 … 我們大约在 下午 2點10 分 才 去到。特別是一開始,覺得東西很多很多,也很好吃,但最後熟悉了就沒有一開始時的那種讚嘆感。我們大概 3點 40 分左右才離去。
 
以前,3 pm 後每人要收 $24.95,但一年前開始都是 $14.95 … 最後 加稅 和 我給的極少 的 tips ($2,給之後要 快步離開 那種), 總共花了 $34.48 。 門口貼了 "50% off" 的招牌, 其實沒有 50%ㄟ。 可能是生意不好,我們去到的時候,很大的餐廳及其大量空位 予人有『空洞』的感覺。
 
但總的來說,還算不錯啦。老鼠媽媽,一開始 問了幾次『吃生的啊?』。但之後 就接受現實,或也吃了一些熟的東西,還吃的 蠻津津有味的 Tongue out。這算是 為老鼠媽媽 慶祝 生日啦。
 
 
Kin  Dog face
 

 
Also written on  Aug. 10, 2009 :
 
 
我們星期六去 紐約 ,主要去了 中央公園。我們乘火車到 Penn Station (34 街), 然後走到 59街的中央公園。途中也在某泰國餐廳吃飯、到書局等。在 中央公園 時走時坐,呆了蠻久的,還相當寫意。大概到了 相當於七十幾街的地方。後來又走 約莫 40 條 街回到  Penn Station 回長島。 原本 8點 就可以到,但因為中途 某一個站發生了 火車和 汽車 相撞的意外,因警察須要調查,我們的火車 被逼 延誤了大概 1個半鐘頭。抵站後,我們在火車站 附近買了些 pizza 回家吃。
 
回家後看電視,看不到我們令我們延誤的火車 和 汽車 小意外的報導,但看到了電視機報導了中午 (亦即 我們 剛下火車) 曼哈頓 和 新澤西 的 Hudson River 上面 上演了 一場 小型飛機 與 直升飛機的碰撞意外,全部9人罹難 …
 
Kin
 

 

Written on Aug. 17, 2009:

 
好幾天前看完了 『張曼娟妖物誌』。未看之前,我還以為『妖』只是一個比喻。但原來整本書都是在講『妖』!我不是十分喜歡,大概可能與結局多為哀怨有關。可能是我沒有注意標題,『小小的芭蕾舞步 少女豬』裡的美少女竟然是隻豬!大概是最可愛的一個妖了吧。呵呵 !
 
昨天 我們差點兒就去不成 聚東樓 飲茶。因為還差3哩,那條 107 大道竟然被封住了,是甚麼消防員巡遊 … 某位消防員說整條 107 都被封了,那不是去不到 聚東樓  了嗎 ?  聚東樓 在107 上,而那裡力我家很遠,我很不熟。 我差點就放棄了。
 
但我不完全相信那消防員說的。憑着我的方向感,和記得那路的名字,或再加一點運氣,竟然給我找到那 聚東樓 !其實,是有點心有不甘嘛! 大遠開車過來,竟然封路,有冇搞錯!當時,我差點兒 就要放棄了,但轉了幾十條街後,被我看到 "S. Broadway",突然腦裡一亮,便隨着 S. Broadway 往下走,很快就發現兩旁的建築物 就是快要到 聚東樓 的路上了。噢噢!
 
以前都沒感覺,那 107 路 其實還不單純是 由北向南走的,中間 還向東面拐得蠻厲害的。
 
Kin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ttp://ws.amazon.com/widgets/q?ServiceVersion=20070822&MarketPlace=US&ID=V20070822/US/kinsspa-20/8009/7a736caa-45e7-4375-82d5-2582dbe5dfbb&Operation=GetDisplayTemplate

 

About kinyip

An experimental particle physicist ..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