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

An email written on July 19, 2009 :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我們星期六 去了 Montauk Point (妳去過的) … 主要在路上花了很多時間。顯然,蠻多人都愛去那裡 …途中經過各處小鎮,都好像相當熱鬧。
 
今天,我又開車到 IKEA 以南约 3 英里多的一個中國餐廳『飲茶』(港式),我覺得味道不錯。(網上有說是 Flushing 以東 最像樣的 中國餐館)。才叫了4 碟 (炸芋頭、鮮竹卷、牛腸粉和潮州粉果 ),就飽了。$10, 再加稅加小費 我最後給了$12, 還算便宜。
 
之後 我開車 向北往 Oyster Bay 走,除了再瞻仰 宋美齡 的故居之外,我此次駕車到最北的海灘,也駕車到那裡半島最終的島尖。當然全部地方都是被有錢人買掉了。我們看到一棟又一棟規模壯大、奢侈的草坪、豪宅。媽 和我 在車上 都高叫 要買 或鼓勵對方去買,但我們都只能在精神上支持對方 Tongue out
 
Oyster Bay 半島最終的地方 和 長島某些地方類似,兩旁 都是被水 包圍。但那些海灘 都不是我們這些非當地人能享用的。要嘛就是要付 $40 甚麼的。最後 我們 還是去了妳上次來時也去過的 某一 Oyster Bay 大海灘。我在那兒某樹叢下悠閒地看書 (我在那兒的廁所裏看完了又一本 亦舒的書,之後又繼續看 P. Cornwell 的另一小說)。老鼠媽媽就比較喜歡走來走去 ….
 
回來沿著 25A 走,沿途風光明媚。經過 Huntington,看到 "The Heckcher Museum of Art" 公園裏的明亮的池塘、誘人的大湖,我都忍不住 果斷地調頭 回去 那公園 走了一走。下車後也在那兒呆了一會。其中 那 Museum 的展覽廳 只有5 分鐘 就要關門了,我就問他們能不能讓我們隨便走一走。平時要收 $8  (Huntington 居民收 $6),結果我們就免費 觀賞了一下。其實,5 分鐘 對我已足夠有餘了!我才不會付 $8 去看展覽的。 倒是 戶外的草地、湖和池塘 叫人留連忘返。
 
Kin
 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ttp://ws.amazon.com/widgets/q?ServiceVersion=20070822&MarketPlace=US&ID=V20070822/US/kinsspa-20/8009/7a736caa-45e7-4375-82d5-2582dbe5dfbb&Operation=GetDisplayTemplate

 

About kinyip

An experimental particle physicist ..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