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雪!

 
An email written on Jan. 14, 2009: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Hi,
 
我今天 去了 滑雪!  早上4點就起來,開車到某停車場,乘專巴,要 ~3.5 鐘頭才到。這是物理系某同事搞的,每年都去幾次,這樣子 大家一起去會便宜一點。但其實,我想最主要是節省了大家開車的油錢。但始終還是蠻貴的。做吊車的 通行證+車費+租雪靴、雪橇(和棍子), 要 US$88。那裡的午餐當然也特貴,一小盒雞沙律三文治 和 一小杯 朱克力,就要 $9.45。 ~$100 就一下子就這樣不見了!
 
差不多兩年 沒滑雪了, 但我寶刀未老 !今天 竟一次都沒摔倒。最多只有 一次,我的雪靴 意外竟脫離了我的 雪橇,但好在 我即時站穩,不至於四腳朝天。當然,我儘量 在 綠線 和 藍線 上 滑。沒有去挑戰 黑線。我 始終 都 擺脫不了 那八字腳的滑行,做不到人家那種 比較 平行 的 滑行方法。但兩年沒滑,總不能 期望在 睡夢中 進步了吧 ?!
 
現在 累死 啦 !  坐在我前面座位的那位前輩,回程中 突然 嘔吐,好在 之後沒事。
 
今天特冷 !可能是從來都沒這麼冷過。大家沒滑前,都在說 … 在兩個高山上,最吃不消。當地又開了很多 製雪機 (雖冷,但沒水份,山上的自然積雪 還不夠多),加上風大,簡直就是 雪花紛飛,臉龐被雪打着,很不好受。三月份 如果再去,可能會好些。
 
…. 唉約,我的腳真有點酸、沒有力 … ( 很少做運動的 是這樣的啦 !)
 
Kin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ttp://ws.amazon.com/widgets/q?ServiceVersion=20070822&MarketPlace=US&ID=V20070822/US/kinsspa-20/8009/7a736caa-45e7-4375-82d5-2582dbe5dfbb&Operation=GetDisplayTemplate

 
 
About kinyip

An experimental particle physicist ..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